2007 Chinatimes' Blogaward 今天 (台北時間十一月一日) 是『第三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賽』初選入圍名單公布的日子 - 我沒有入圍。既然沒有官方的初審入圍的貼紙可貼,也沒人邀我寫宣言,那我就貼張自家的落選貼紙過過乾癮好了。

坦白說我是有點訝異的。去年參賽時我的部落格才成立一年,格內的文章不但數目少,也缺乏明朗的方向。意外入圍後的這一年來我開始以謹慎的態度看待它,在時間與精力都十分有限的情況下努力經營它,沒想到卻在今年的入圍名單中慘遭評審的摒棄。或許今年參賽的優格太多了,讓文章內容太繁瑣和文筆不夠洗鍊成為這個部落格被淘汰的原因。

不過其實沒人發貼紙也好。少了個光環,多了份自由,可以開始亂寫囉!Woohoo!(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其實由於這個部落格,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也常受到他們的鼓勵,讓我很感動。這樣就夠了! 

不想說酸葡萄的話,只好自我安慰的黛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zee 的頭像
    daizee

    黛西的 PixNet 部落格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