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的因素,我今天終於告訴 Kay 我無法繼續照顧恩恩,希望她能另覓更適合的人選。

這將近一個月來,加恩(我自己的女兒)和恩恩兩個小女孩整天形影不離,一起吃飯、睡覺、玩耍,早就成為最好的朋友。或許因為有了加恩的陪伴,缺乏安全感的恩恩現在不但不像剛來時經常哭鬧 (請看【沮喪的一天】),聽我念故事書時也很能夠專心。不過我可能是年紀大了,帶起二個好動的的孩子還是覺得很吃力,一天結束後總覺得好累好累。一個多禮拜前看了婦產科後 (請看【不知該喜還是該憂?】),我認為我應該放慢腳步,讓近來身心俱疲的自己好好地休息一下。再則,家裡的整修計畫的籌備工作已進入尾聲,工程可望在近日展開,屆時家裡敲敲打打的吵鬧環境恐怕也不適合這兩個孩子。

基於上述考量,我決定量力而為。雖然十分珍惜照顧恩恩的這段日子,這份不容易的工作也只好在 Kay 找到適當的人選後暫時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zee 的頭像
    daizee

    黛西的 PixNet 部落格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