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我們正式進入試管嬰兒療程的第一天。依照醫院的指示,我開始早晚服用 Estrace (2 mg) ,並且在今天起連續打三天的 Cetrotide (0.25 mg) 。

這些日子來我的情緒其實一直很不穩定,完全沒有一點興奮或期待的感覺。除了知道花了一大筆錢,卻勝算不高以外,我的心裡還藏了一份巨大的不安。我想到聖經裡所記載的一個故事 : 撒拉長久不孕。雖然神應許亞伯拉罕要給他多得數不清的子孫,但求子心切的撒拉等不及上帝的應許,於是開始自己想辦法,讓使女夏甲與丈夫亞伯拉罕同房,希望能夠透過夏甲得到兒子。雖然她的願望達成了,卻也因此惹出了許多的麻煩。

- 我懷疑自己就是那個沒有信心的撒拉 (註)

上帝早已給我一個健康可愛的孩子了,兩年來主內的兄弟姐妹們也不斷地為我們能再有一個孩子的事情禱告,只是我厭倦了等待,於是背著祂,偷偷地為自己找出路。

內心的不安,讓我幾度都想打退堂鼓。只是先生勸我,既然錢都繳了,我們不如就試試這一次,最後的結果還是要看上帝的帶領。

今天早上「聶大夫」幫我在肚皮上打了第一針,結果並沒有我想像的恐怖,只有一點酸痛而已。明、後天還要繼續挨針。加油!

(註) 上帝終究讓年老的撒拉懷孕,在祂選定的日子,給百歲的丈夫亞伯拉罕生了一個兒子以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zee 的頭像
    daizee

    黛西的 PixNet 部落格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