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wish!

今天下午公婆和小姑一家到我們家來幫加恩補辦二歲的慶生會。家裡的空間雖小,氣氛卻十分溫馨。

我作了核桃蝦球、義大利麵和生菜沙拉等幾道簡單的菜,一家人擠在小小的餐桌前說說笑笑,熱熱鬧鬧地,吃得很開心。

飯後,準備吃蛋糕了。面對婆婆和小姑兩位烘培大師,我很不好意思地從冰箱裡端出我們昨天在 West Seattle 的一家 Baskin-Robbins (31 冰淇淋) 買的一個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蛋糕是現成的不打緊,只是這個可憐的蛋糕還在送入冰箱前被笨手笨腳的我失手摔到地上,撞得狼狽不堪。事後還得靠聶先生的巧手 (看來烘培的天份是遺傳的) ,花了整整半個多鐘頭的功夫將它重新整修美容一番才得以上桌。(現在你明白上面這張照片為什麼是黑白的,又有很厚的邊框的原因了吧!)

客廳裡堆積如山的禮物,加恩不是很在乎,只是繞著爺爺、奶奶、姑姑、姑丈和兩個小姐姐跑。我想,能夠看到他們才是真正令她開心的事吧!

我一直覺得加恩是個幸運的孩子。並不是家裡的物資特別豐富,而是她從小就在大量的愛中成長。我相信一個在愛中長大的孩子會有顆柔軟的心,能夠懂得去接納、包容,和主動去愛別人。孩子,媽媽和爸爸願意盡我們最大的能力提供妳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希望妳愛中健康快樂地長大,將來留給這個世界更多的愛心。

【加恩的二歲家庭慶生會】高畫質版請按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