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恩和爸比開心地玩水

今天小朋友們又吵著要去游泳池玩水了。原本也想和小加恩一起下水的,只是忽然發現小紅好像來了,讓我心情低落到不想出門了。

或許是最近太忙,壓力大了些,一向很準時的小紅這回卻整整晚了五天,讓我一度以為盼了半年的老二終於要來報到了。發現可能「做人失敗」後,我難過地走進熱得像烤箱的臥房裡,躺在床上面無表情地瞪著天花板。

外子走進來企圖安慰我。從他臉上的表情,我看出他其實是和我一樣失望的。他安慰我,很多人想要孩子多年都沒有結果,而神已經給我們可愛的小小 (加恩的小名) 了,我們要為這個恩典感謝祂。我說我知道,但是我就是這麼貪心。

獨自關在房裡傷心了幾個小時後,我終於要求外子陪我帶著加恩一起到游泳池玩水,只是我的心裡還是帶著一絲的期望,希望會有好消息。

到了游泳池後,不知情的婆婆好奇地問我為什麼不下水玩玩?我支吾了半天,終於告訴她我內心的渴望和所擔心的事。婆婆聽了輕輕地握著我的手,要我不要難過,她相信我們一定會再有孩子的。

加恩才剛滿一歲,我的確是太急了。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我到底還要等多久呢?

正在和小孫女『聊天』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