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開禮物的 Cassandra

過兩天是聶先生的外甥女 Cassandra 的生日。趁著週末的時間,聶先生的妹妹 Wendy 和先生幫女兒在一個室內家庭遊樂場辦了一場慶生會,邀請我們和 Cassandra 的幾個好友一同參加。 

今天是禮拜天。為了趕在四點前到達慶生會的場地,聶先生和我一作完禮拜之後馬上回去把家裡的狗兒打理好,接著又匆匆地帶著禮物開車南下,連事先上個洗手間的機會都沒有。到了遊樂場,公婆滿臉笑容地把孫女從聶先生的手上接走,我們兩人總算有機會暫時抽身,趕緊將「急事」給辦好。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租來慶生的房間後,我發現 Cassandra 和她的朋友們早已排排坐好,而且正大口大口地吃起披薩來了。環顧四周,卻不見女兒的蹤影。我問聶先生女兒到哪裡去了? 結果他卻平靜地看著我,然後指向房間一角那羣小孩子。定睛一看,我這才發現原來其中那位也跟著在啃披薩的褐髮小女孩竟然就是我二歲半大的女兒! 這個景象令我非常震撼。我不敢相信我的小寶貝居然瞞著我偷偷長大,能夠矇住我的眼,教我毫不覺察地悄悄混在這堆年紀大她一倍以上的孩子當中。

整個晚上,女兒就和幾個小朋友在城堡和各式各樣的充氣溜滑梯間開心地追逐玩耍著。聽著女兒響亮又可愛的笑聲,我忍不住地抓起聶先生的手嘆道 : 「女兒真的長大了!」我忽然記起美國玩具大廠 Fisher Price Toys (費雪) 的著名廣告語就是 (Slogan) :「Play, Laugh, Grow」。養育孩子雖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他們在玩耍和歡笑聲中一下子長這麼大了還真令人想讓時光暫停呢!

【Family Fun Time】高畫質版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zee 的頭像
    daizee

    黛西的 PixNet 部落格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