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ource: David Teng Photography

我懷孕了! 但是,怎麼可能?

七天了,小紅還是沒來。今天早上我決定拿驗孕棒檢查一下,再來決定要怎麼做。當驗孕棒顯 現 “Pregnant” 一字時,我還一時無法相信。「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我不斷地問自己。兩年多來,我一直渴望能再度懷孕。量體溫、用排卵試紙、算日子,我都試過了,但也一次次地失望,以致後來的日子我都懶得驗 孕。我甚至曾經自嘲說,自己兩年來浪費掉的驗孕棒的總數早夠別人開一家驗孕棒專賣店了。如果,如果我曾經放棄嘗試,如果我曾經情緒緊繃到不想在「對的時間 做對的事」,就是這一次。我怎麼懷孕的? 我真的不知道。

心情稍微平靜後我打了通電話給醫院,想要告訴他們這個消息。只是一聽到護士的聲音後,我卻又哽咽地說不出話來。我不敢相信,我真的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zee 的頭像
    daizee

    黛西的 PixNet 部落格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