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麼好笑嗎?

時間過得很快,兒子都出生四個半月了,而這個地方卻好久都不見新文。

這些日子來,我每天的生活都圍繞著兩個孩子打轉。除了偶爾上一下噗浪,網誌就讓它雜草叢生,任憑風吹日曬雨淋。其實生活裡還是有許多感動的,只是我選擇將重心擺在陪我的兩個小寶貝。其它的就放輕鬆一點,量力而為就好,不再勉強自己去做一些事 (比方年紀大了,就不要刻意熬夜趕網誌。隔天擺著臭臉面對家人)。

雖然草稿箱裡堆滿了等待編輯的文章,或許在短時間內我都沒辦法完成補文,但是我還是希望繼續在這裡婆婆媽媽話家常,畢竟這裡裡已經紀錄了我們家六年的生活點滴了呢!

另外,加恩真是個沒話說的好姐姐,逗弟弟開心是她目前最愛的工作。看了上面的影片,相信你會跟我一樣相信,在弟弟的眼裡,姐姐是世界上最好笑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