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Coca-Cola, Atlanta, Georgia】

早上的主日崇拜結束後,外子走過來告訴我,剛剛好幾位弟兄姐姐都跟他讚美我琴彈得很好。我聽後淡淡地笑了一下告訴他,剛才也有幾位弟兄姐姐對我說類似的話。

外子問我今天心情是否好了一點了。我先是愣了一下,不知如何作答。之後我告訴外子,那件事情後 ( 請看【她傷了我的自尊心】),其實我沒有再去想過它。前二天很忙,沒得練琴。今天早上五點起床我向神禱告過後開始練習,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鋼琴手,但是神看重的是我的心,會喜悅我的努力。明白今天的音樂是為神彈的以後,別人的話 (不管是讚美或批評) 好像也就變得不重要了。

外子又問我有沒有機會跟 Rachael 講話呢? 我搖搖頭回答 :「Not really.」(不算)。我解釋,今天早上大夥匆匆地聚在一起作最後的練唱,沒有機會談私人的話。剛才 Rachael 曾經過來跟我說聲謝謝,只是我發現心裡那份受傷的感覺可能依然存在,所以當時也沒說太多的話。

不過經過外子今天的提醒,我這才意識到原來我並沒有用正面的態度去處理這件事。就像我過去的習慣,我以忙碌當藉口把這次受傷的感覺瓶瓶罐罐地藏在箱子裡,逃避接受我和我的好朋友 Rachael 有衝突存在的事實。或許這次的事件是神給我的學習機會,讓我看到我的不夠謙卑,只想到自己,把心藏得更深,不肯打開心來解決衝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zee 的頭像
    daizee

    黛西的 PixNet 部落格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