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餐廳裡玩 (這張唯一的照片拍壞了,對不起!)

今天中午小姑 Wendy 一家到西雅圖來找我們,除了說是二個女兒想念加恩以外,我想她和先生 Jerry 都想給外子和我打打氣。

Wendy 問我近來可好? 我點頭苦笑說還好。這些日子來我每天忙著當啦啦隊,鼓勵求職受挫的 Doug,反而沒機會東想西想,再為寶寶的事流淚了。不過我向 Wendy 坦承,事情發生之初我曾有過許多負面的想法,還有幾天不想跟上帝說話。

從醫院告訴我肚子裡的胎兒已經停止成長之後,有好幾天我整天以淚洗面,跪著求主醫治寶寶。很多教會的弟兄姐妹也不斷地為我們禱告,求主讓我們看見奇蹟。最後孩子還是走了。之後的幾天我不太想跟任何人說話,尤其不想聽到「禱告」著二個字。我不明白神為什麼在我盼了一年終於懷孕之後又突然把孩子帶走。「那時候心裡有一股氣,只是不確定在氣誰。」我告訴她。

我跟 Wendy 解釋,過去與神同在的經歷清楚地告訴我,祂的安排永遠是最好的,雖然當時不見得是人們能夠明白或樂於接受的。現在再回首,我是可以在當中看到神的眷顧的。過去一年我雖然很想再有一個孩子,卻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這次流產也算是一個提醒,沒有健康,我又如何能夠長久地照顧陪伴我的家人呢?另外,不是所有生下來的孩子都是強壯健康的。孩子現在走了,與主同在,再無病痛。我們雖然不捨但仍感恩,就期待將來在天家再見了。「只是,還沒見過寶寶大一點的樣子,不知道他將來會不會認得爸爸、媽媽跟姐姐呢?」,我嘆了一口氣說。Wendy 聽了眼眶紅了起來,緊緊地給我一個擁抱,我也忽然感傷起來。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微笑地告訴 Wendy。現在最重要的是希望 Doug 的工作能定下來,我也好好地照顧自己跟家人。未來的事情,就交給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zee 的頭像
    daizee

    黛西的 PixNet 部落格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