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先生 : 「天啊! 為什麼連我出門度假,坐在屋外曬個太陽都有狗仔隊要拍我呢?」

期待已久的假期終於來到了!

這一年對聶先生和我來說是非常辛苦的一年。特別是過去的二個月,在工作、學業與適應女兒的第一反抗期三重壓力下,我們二人一直處於嚴重睡眠不足的情況中。

幾個月前公婆因為體諒我們的辛苦,特別為聶先生和我安排了一個迷你假期,讓我們夫婦這兩天到 Oregon (奧勒崗州) Cannon Beach 市的 Stephanie Inn 度個小假,孩子就由他們代為照顧。以前我連和孩子分開個幾個鐘頭都捨不得,這回倒是很高興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暫別一下孩子的哭鬧聲,讓耳根清淨一下。

Stephanie Inn 渡假旅館座落於太平洋海邊,樓高二層,共有五十個空間寬敞裝修典雅的豪華客房 (內有Jacuzzi 按摩浴缸、壁爐、大型高畫質數位液晶電視、迷你冰箱、迷你吧台、個人保管箱等等)。我個人認為它的建築物外觀造型不算很有特色,但是景觀及視野很棒。這裡 的每個房間都有私人的面海陽台,打開落地窗即是一片廣大草原。白天可眺望壯麗的海景,夜裡還能在海浪襲岸的聲響中入眠。能夠在這裡度假,實為一大享受。

我想我大概真的是累了,平常總喜歡隨便亂拍的我今天對拍照似乎沒什麼興趣。本來答應聶先生要和他一起完成一個五百片的拼圖的,結果據說只拼了二、三十片就呼呼大睡去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臨海的度假旅館 Stephanie Inn

典雅舒適的客房

著名的礁石 Haystack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