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恩唱「兩隻老虎」跟「大象」】高畫質版請按這裡


好像作媽的人都容易覺得自己的孩子很棒? 如果你不好意思承認的話沒關係,我先舉手。不過,當然我也有出槌的時候。


話說有一天,女兒在翻看她的 ABC 字母書時,忽然自言自語起來 :


加恩 : A for Apple,B for Baby,C for….
媽咪 : 是 Cat 嗎? (媽咪偷偷幫她一把)
加恩 : D for Daddy
媽咪 : 很棒! E 呢?
加恩 : E for 衣服
媽咪 : ^&*#%@$


這… 也沒錯啦! 媽咪不是都這樣教你記 ㄅㄆㄇ 的嗎? 只不過此 「E」 非彼 「ㄧ」 啦!


前幾天我給女兒兩顆熊寶寶兒童維他命 (Critters Gummy Vites),想讓平常不太愛吃蔬菜的她補充點維生素。女兒超愛吃的,給她兩顆後還意猶未盡地看著我。


加恩 : 媽咪,再吃 Tummy (其實是 Gummy)….
媽咪 : 嗯,不行喔! 我們一天只能吃兩顆。
加恩 : 吃三個….

(媽咪張大了眼睛,心想 : 「咦! 莫非這個孩子已有數量的觀念?」)
媽咪 : 如果可以的話,妳希望媽咪給妳兩個還是三顆維他命?
加恩 : 三個。
媽咪 : 那如果可以的話,妳希望媽咪給妳三個還是五顆?
加恩 : 五個。

(媽咪喜出望外地衝進書房告訴爸爸,加恩真的有數字的觀念了。想不到換來爸爸這個科學家質疑的眼光。)
爸爸: 妳反過來問她看看。
媽咪 : 加恩啊,那如果可以的話,妳希望媽咪給妳五個還是三顆維他命?
加恩 : 三個。
媽咪 : (當場臉上三條線)


嗯,看樣子是我望女成鳳過頭囉!


※ 【兩隻老虎】的歌詞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尾巴
真奇怪真奇怪


※ 【大象】的歌詞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zee 的頭像
    daizee

    黛西的 PixNet 部落格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