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差點成為「國慶日寶寶」的加恩

今天是我們在 Black Butte Ranch 度假的第四天,剛好碰到了七月四日的美國國慶日。

早餐過後,Jerry (小姑 Wendy的先生) 和爸爸就忙著為 Alexandra、Casandra 和我的二個姪子的腳踏車貼上各形各色的貼紙。之後又開始在加恩的小推車上也貼滿了大大小小,象徵美國星旗的星星貼紙,好讓小朋友們能趕上等一下十一點半就要展開的國慶日慶祝活動。

今天的陽光很烈,我們幫小加恩塗上厚厚的防曬油後,又硬幫她戴上了她不愛的帽子。不過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還是很擔心她會中暑。聶爸爸其實原本是永遠不可能會參加遊行的人,但是當了父母之後,也像許多父母一樣必須為了配合小孩而作了許多的改變,而這就算是其中的一項吧!

在 Black Butte 的這幾天雖然也出去走過,卻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在這裡度假的人居然這麼多。帶著小朋友的父母和同行的狗兒排排站,隊伍之長,讓人咋舌。第一次參加遊行的我也快步地跑到隊伍的前端,拿著攝影機對著手持氣球、美國國旗或標語的人群拍著,希望能捕捉等一下通過的在隊伍中行進的女兒的特寫畫面。不料攝影技術欠佳的我還是出了紕漏,站在路邊拍了半天卻連個家人的影子都沒看到,還搞得自己差點丟掉。

傍晚天氣稍涼時,我們還帶著加恩和我的二個小姪子出去騎單車,最後又到附近的農場繞了一下才回木屋。

這幾天雖然玩得很愉快,但是這裡夏天的氣候實在是太熱了,讓人有點吃不消。想到氣象報告說明天的溫度還要更高,我們都有點想哭呢!

Alexandra 和 Casandra

每一個小朋友都特別打扮了一番呢!

可愛的嬰兒推車

很酷的車吧!

農場上的牛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