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恩一歲了!

 

我的小寶貝今天滿一歲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熱,有華氏 108 度(相當於攝氏 42.2 度左右) 之高,讓人有熱得快融化的感覺。中午聶爸爸和我還是硬著頭皮開車出去到附近的小鎮 Sisters (三姐妹) 去幫加恩買個小蛋糕。到了店裡一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愛的小蛋糕,我的眼淚竟然忍不住地掉下來。爸爸問我發生什麼事情了?我搖頭表示沒事,只是不敢相信我們的小女兒今天一歲了。雖然加恩來到這個世界才短短的一年,卻讓爸爸和我都好愛好愛她,甚至無法想像生命中若沒有她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第一次過生日的小加恩雖然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但聽到大家圍著唱生日快樂歌時覺得很有趣,笑了一下,彷彿知道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在 Uncle Jerry 的『幫助』下,加恩吹熄了蠟燭,還自己用手抓了一口的蛋糕來吃。

平常很少買玩具給加恩的爸爸和我今天一口氣送了好多好多的禮物,再加上阿公、阿嬤、舅公、姨婆、 姑姑一家的禮物,小加恩就坐在大大小小的盒子堆裡拼命地撕著包裝紙,開心地『拆』起禮物來。

晚上臨睡前,看著我熟睡中的小天使的可愛面容, 我的眼眶又再度紅了起來。輕輕地撫摸著我的小寶貝的臉頰,我在心裡對她說 :「加恩,妳真的是上帝送給爸爸和媽媽最好的禮物。爸媽永遠愛妳!」



加恩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阿嬤也感動地動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