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兒,

媽媽沒有忘記,今天原本是我們見面的日子。只可惜你並不在我的懷裡。

這幾天我的情緒很低落,像是等待一個明知永遠也等不到的人一樣。雖然知道不管我是否哭乾了眼淚,你都不會再回來了,我還是傻傻地坐在那裡空想著許多許多的 “what-ifs”。「如果你真的在今天出生的話,姐姐不知道會多麼開心呢?」「如果當日你是個健康的胚胎的話,不知道你會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如果上帝沒有把你帶走的話…」

唉….

今天其實是個特別的日子。二十六年前的今天,你的外公不幸因車禍去世了。幾年後,摯愛的外婆也走了,在媽媽的心靈深處留下難以言喻的傷痛。原本以為上帝把你放在我的生命中,特別安排你今天出生,好為我沖淡這許多年來的遺憾,誰知這並不是上帝的計畫。

你走後,爸媽都好難過,常常提到你。你剛走的那一段時間,媽媽都不敢看別的寶寶一眼,深怕會因為想起你而眼淚潰決。一直到現在,媽媽還是沒有勇氣看別的孕婦。是的,我不是個勇敢堅強的媽媽。對不起,媽媽讓你失望了。

豆兒,相信你現在正躺在天父的懷裡,是個幸福無比,沒有殘缺,沒有病痛的小天使。爸媽都很想你,說好哪天等我們在天家相見時一定要好好地抱抱你,給你好多好多的親親。

再不捨,媽媽還是要學著放手。但是我要你知道,你一直都活在爸媽的心中,永遠是我們的小寶貝!

愛你的媽咪

Dec. 29,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