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加恩的三歲生活翦影

小寶貝,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妳已經四歲了!

過去的這一年,對妳或對我來說都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妳已經能夠自己穿鞋、穿衣,開始能夠思考,有了自己的意見,也學會了堅持與反駁。妳的霸道曾經教我困惑苦惱,以前的技巧和方法,似乎現在都失效了。我也曾經偷偷地想搭時光機,找回那個教我懷念的小乖乖,但是我瞭解妳畢竟是「長大」了,除了需要更多的耐心以外,我必須體諒、接受妳每個階段的發展。

今天是妳四歲的生日。縱使千般不肯,百般不願,我還是得跟昨日那個「貓狗都嫌」的小可愛告別。是天使也好,是惡魔也好,妳永遠是媽咪心裡最親愛的小寶貝。爸爸媽媽都好愛好愛妳,祝妳生日快樂,也願上帝賜妳平安,讓妳擁有屬天的喜樂,這是任何事任何人都無法奪走的。

※ 影片背景音樂 :【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Leaning on the Everlasting Arm
※ 背景音樂前我特別加了一段女兒的笑聲,因為這是我聽過世界上最美妙的音樂。

《歌詞》:

【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 Leaning on the Everlasting Arm

選自《聖歌特讚隊》The Hymn Squad

詞:Elisha A. Hoffman
曲:Anthony J. Showalter
中文詞:歌詞編譯小組

何等大喜樂 何等的情誼
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
何等真平安 何等大福氣
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

何等的甜蜜 人生旅途中
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
信心越成長 日日越光明
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

我不再害怕 我不再憂慮
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
心中有平安 與我主親近
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

副歌
倚靠 倚靠
平安在主永恆的膀臂
倚靠 倚靠
倚靠上帝永恆的膀臂

※ 歐讚的部落格 (Squad Connection) – http://www.wretch.cc/blog/squ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