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恩 :「小瑛瑛家的狗狗好兇喔!」

回來台灣幾天了,我一直都保持著每天一通的給大寶 (聶先生) 的電話,報個平安也順便看看在美國家裡的他好不好。

今天早上又和大寶通話。像個孩子一樣,大寶有些驕傲地告訴我他剛剛不但把碗都洗好,連客廳也都整理了。讓我聽了覺得很想大笑,又覺得他傻得有點可愛。

大寶說,我們不在的這幾天他很寂寞,下班回來進家門時見不到平日都在門口迎接他的我,也看不到開心地在客廳跑來跑去的小小 ( 加恩的小名) ,讓他感到很失落,做起事來也變得很沒勁。今天他終於「振作」起來,把幾天來亂七八糟的家裡都整理乾淨了,就等我和小小趕快回家。

我故意問大寶,不是有 Maggie 陪他嗎? 平常老說我愛吃醋,這下家裡沒人管,他可以整晚和 Maggie 在沙發上依偎著不是很好嗎? (有關 Maggie 和我二個『女人』之間的戰爭,請看【我們之間的第三者(上)】及【我們之間的第三者(下)】) 大寶低聲回答,Maggie 只是 Maggie,他情願有我在家。這下我可得意了,原來這傢伙終於發現我的重要了吧? 我問大寶為什麼不趁這幾天我不在家的時候找幾個老朋友聚聚,他也說不上來,只是重複地說他很想我,很希望我事情辦好後就趕快回家。

說來大寶在情感上有時候還真像是個小孩子,常常喜歡我陪著他,就算不說話也沒關係。週末看一些平常因上班沒空看而錄的影集時,也總會希望我能和他一起看。就連晚上睡覺前也會跑到書房裡,用著可憐無辜的小狗般的眼神對著正在寫網誌的我撒嬌說:「Come to bed with me.」(跟我一起去睡覺好嗎?) ─ 當然,我總是也二話不說地放下手上的事去陪他了。

對於大寶的「黏」,我曾經在心裡有些怨言,覺得好像再也沒有什麼 Me Time (自己的時間)了。不過經過這二年來的婚姻生活,現在的我似乎也越來越習慣經常陪伴在他身邊的感覺了。或許下次換我一個人留在家時,我也會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zee 的頭像
    daizee

    黛西的 PixNet 部落格

    dai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